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314
  ■近日, 中铁一局五公司浙江临安青山湖项目举办了 “浓浓员工情、 丝丝暖人心” 集体生日活动。项目部员工们亲手贴彩带、 写贺卡、 给礼物贴装饰品, 齐心协力为四季度过生日的同事打造了一场别有风味的生日会。 (李勇 罗贯宵)
  ■12月16日, 中铁八局贵州钟山项目部与钟山盛泽发展集团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又增强了项目部与友邻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钟莉 张丹峰)
  ■12月17日, 中铁建工诺德投资广州项目公司举办了 “10公里迷你马拉松” 竞赛, 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营造了 “积极运动, 健康生活” 的文化氛围。 (张旭林)
  ■近日, 中铁科研院成都地铁项目部荣获成都市总工会颁发的 “成都市工人先锋号” , 设计院员工蒲苏东荣获 “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 (彭潜 肖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