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工地上的浪漫婚礼
文章字数:506
  “今日阳光明媚, 四处欢声笑语,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 我们迎来了新郎刘立超、 新娘梁欢的婚礼, 现在由我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 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
  12月7日, 随着主婚人的精彩话语, 项目部员工纷纷为一对新人祝福, 掌声、 欢呼声此起彼伏。
  这是五局隆硕项目部利用周末时间, 在项目部食堂为员工举办 “工地婚礼” 。项目部40多位同事如同家人一般, 同心协力布置婚礼礼堂、 准备可口的饭菜, 共同见证项目部两位 “新人”的幸福时刻。
  新郎刘立超是隆硕项目部的一名技术员, 新娘梁欢则是项目部办公室部员。婚礼上, 小两口非常开心, 也很感动,“今天很荣幸能在项目部举办婚礼, 我们隆硕项目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虽然身在异乡, 但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今后的日子里, 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 干好本职工作, 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多做贡献, 回报企业的这份关心与照顾。 ” 这对 “新人” 动情地说道。
  五局隆硕项目部自成立以来, 为了让广大员工以愉悦的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去, 通过举办节假日各类文体活动、 集体生日会, 开辟项目部 “员工农场” 等颇受员工好评的群众活动, 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激发员工的生活、 工作热情, 倾力将项目部打造成一个温暖舒适、 和谐幸福的大家庭。 章依晨 黎启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