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中铁隧道局员工经济学专著
《财富的本源及流转通论》出版发行
文章字数:315
  河北燕郊讯 近日, 中铁隧道局二处员工郑雪昭所著书籍《财富的本源及流转通论》 面向全国正式发行, 在网上及实体书店出售。
  《财富的本源及流转通论》一书分为经济基础理论、 经济运行理论上、 下两篇, 共 16 个章节, 56万字, 历时十年写著。其作者郑雪昭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学院会计学专业, 2003年入职中铁隧道局二处, 从事财务工作至今十余年。
  该书阐述了财富的本质和源流, 探究了财富增值、 分配、 流转、 供给、 消费、 储蓄等宏观经济模型, 有助于读者了解经济运行规律, 认识宏观经济的管理、 预测、 调控的规律,也有助于经济工作从业者提升业务水平。
  该书作者现在还是草根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栏作家、知名博主, 在草根智库网及各大论坛发表多篇文章近百万字, 博客点击量超百万。 (初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