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中铁二局、三局、十局基层项目部
冬至暖心饺飘香进工地
文章字数:471
  综合消息 12 月 22 日, 中铁二局、 中铁三局、 中铁十局等单位所属项目部组织员工一起包饺子、 迎冬至, 把饺子送到了工地上, 让一线员工感受到冬日别样的温暖。
  中铁二局一公司自贡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包饺子比赛。活动中, 员工们热情高涨, 欢声笑语不断, 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此外,在项目部组织开展的 “情暖冬至, 爱在心上” 健康户外拓展活动中, 项目部员工脱下厚重的外衣, 全身心投入到拓展活动中, 在激烈的竞赛项目中感受到了团队运动的乐趣, 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铁路项目部员工一起动手擀饺皮、 包饺子,一张张饺子皮和各种口味的馅料,经过他们的巧手 “拿捏” , 变成了元宝饺子、 月牙饺子、 柳叶饺子……员工吃着亲手制作的各种形状的饺子, 吃出了欢乐、 幸福的味道。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 “包饺子迎冬至” 活动。员工们分工协作擀皮、包馅, 还把糖、 辣椒、 姜块等 “特色食材” 包进饺子里, 作为 “幸运水饺” 增加活动的乐趣。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 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了餐桌, 员工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 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 (赵朝国 郑玉娟 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