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416
  ■1月1日, 中铁八局昆明公司昆倘3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员工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进一步增进员工间的互动交流, 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 (张达琦)
  ■1月6日, 中铁九局六公司中德产业园项目部为员工举办集体婚礼, 3对新人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廖英杰 张诗文)
  ■2019 年 12 月 30 日, 中铁建工丰台站改造项目部举办了工程资料摄影培训班。项目部专兼职通讯员13人参加培训。 (张同德)
  ■近日, 中铁广州局深圳公司成资渝高速公路TJ3项目部在全线7个标段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考核评比中位列第一, 受到业主通报表彰。(申倩)
  ■2019 年 12 月 27 日, 中铁上海局华海公司重庆地铁 4 号线 02标项目职工书屋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国家级 “职工书屋” 。这是近年来该公司获得的第三个国家级 “职工书屋” 。 (李升阳 朱宏涛 郭慧霞)
  ■2019 年 12 月 30 日,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举办 “薪火相传砥砺行不忘初心筑梦想” 迎新年员工文艺晚会, 20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庆西南院建院60周年并喜迎新年到来。 (杨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