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窦铁成在京再获表彰
文章字数:477
  北京讯 近日, 《我们记得您》微电视纪录片总结表彰会暨五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宾馆举办。全国劳模、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 窦铁成受邀参加活动, 并作为百名公益大使之一获得表彰。
  《我们记得您》 纪录片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 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 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 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100位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 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故事。
  窦铁成作为 “时代领跑者” 在《我们记得您》 拍摄过程中, 协助组委会提供相关资料, 配合完成多项工作任务, 其持之以恒的意志、 勤奋好学的精神、 待人以诚的品格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和好评, 被推荐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项目 “公益大使” 。
  中国五老公益工程组委会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 中华慈善总会、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联合组建, 组委会主要通过电视媒体传播、 杂志丛书出版、 展览展示等渠道, 开展以反映 “五老” (老干部、 老战士、 老专家、 老教师、 老模范) 业绩与精神风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