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心系境外项目 情暖中外员工
基层单位开展境外项目“两节”慰问活动
文章字数:566
  综合消息  岁末年初之际, 中铁三局、 中铁五局、 中铁二院等单位心系境外一线员工, 把 “两节” 慰问活动开展到境外项目部, 让远在异国的基层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
  中铁三局三公司组织员工慰问团赴埃塞俄比亚CY项目部开展了 “情系埃塞工地, 温暖传递人心” 活动, 为境外员工送去了奶粉、 饼干、 果汁饮料等慰问品以及国内员工的新年祝福, 勉励CY项目部员工抓住当地旱季黄金施工期, 加快生产进度, 为按期完工而努力奋斗。同时,对项目部进一步切实维护好境外员工的身心健康, 确保一线员工安全生产及加强项目部与塞俄比亚当地民众的融合交流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中铁五局建筑公司几内亚项目部在新年来临之际, 开展了 “送情谊、 表心意”节日慰问活动, 为奋战在Kagbelen36公里和DonKa大道工程项目部的一线外籍员工送去了大米、 食用油和新年的问候。慰问活动中, 外籍员工接过新年礼物, 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连声说道:“Chinois,Sympa”(中国人, 真好) 。
  中铁二院有关负责人率队赶赴缅甸为二院驻缅甸办事处、 生态环境院以及在缅甸开展境外培训的培训中心员工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二院驻缅甸办事处多年来扎根异国他乡拓展缅甸市场, 取得不俗成绩。慰问活动中, 驻缅员工陈永高兴地说:“在异国他乡收到企业的关心慰问, 内心格外温暖。我们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 发挥聪明才智, 为祖国和中国中铁发展多作贡献。 ” (刘波 姜捷 夏军桥 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