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弗马公路事业部
举办外籍员工演讲比赛
文章字数:459
  塞拉利昂弗里敦讯 近日,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塞拉利昂弗马公路事业部组织外籍员工开展庆双节 “爱岗敬业、 实干争先” 演讲比赛,吸引了收费班组、 监控班组、 财务班组、 外事后勤班组、 司机班组的13位选手参赛。
  比赛由中、 塞双方主要管理人员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围绕 “爱岗敬业”“争先实干”“业务提升” 的演讲主题, 以自身岗位上的真实事例, 从不同角度、 不同层面诠释自己对爱岗敬业的理解。选手们以自身的工作环境和关键事件为切入点, 以个人和团队成长轨迹为线, 以工作给自身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为面, 讲述了 “身边人” 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塞籍选手珍妮讲述的在偏远的3号收费站, 接班班组同事突发急性肠胃炎导致不能正常接班, 为确保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 当值员工连续奋战16小时的感人故事, 引发了观众的共鸣。
  参赛外籍员工用自信、 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中国中铁的感激, 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表达了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据悉, 弗马公路事业部自成立以来, 在团队文化建设、 属地文化交流融合、 中方管理团队和当地员工队伍打造方面均有建树。
  (郭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