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中铁广州局市政环保公司获评陕西一季度建筑业稳增长第一名
文章字数:598
  西安讯  5月5日,陕西省建设厅发布《关于对2023年一季度建筑业稳增长工作情况通报》,在省级100家重点监测建筑业企业中,中铁广州局市政环保公司以今年一季度产值同比2022年增长178%的增速名列第一。
  年初,陕西省委、省政府在全省启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中铁广州局市政环保公司围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加压奋进,顺利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市政环保公司深入落实中铁广州局年初系列会议重要精神,按照上级下达的2023年上半年“南粤金杯”劳动竞赛任务指标,结合实际优化方案、精心组织。召开了一季度施工生产管控会,督促指导各项目部紧盯一季度施工产值“开门红”目标,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全公司员工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项目部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节点目标,“开局即冲刺”,一线施工捷报频传。
  持续强化监管,生产安全可控。公司启动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严格按照中国中铁和中铁广州局要求,开展“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复工复产安全专项检查”“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实现安全检查全覆盖。组织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和培训,认真执行现场领导带班制度,持续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大风险源管控和动态跟踪,有效防范了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生产环境。 (屈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