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中铁置业厦门公司着力强化党建阵地建设
文章字数:527
  福建厦门讯  4月20日,中铁置业厦门公司举行党群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在厦门》等系列丛书赠送员工。这是该公司着力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的一个缩影。
  年初以来,该公司党委有机结合“党员之家”“青年之家”“职工之家”等原有阵地,从内容布置、资料管理、墙面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化升级,打造了全新的党群活动中心,配备投影仪、阅读器、健身器材等硬件设施,使党员干部和群众有了统一学习教育的平台。
  党群活动中心设有党建文化墙,摘录了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精华亮点,展示公司“123”党建体系内容,并配有“支部堡垒”“党员风采”“党务公开”等板块,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氛围;建成“职工书屋”,配置各类图书1000余册,并配有电子图书阅读器,实现纸质书与电子书的“双轨阅读”;增添文体健身设备,不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帮助放松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依托党群活动中心,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投资开发、产品去化、成本管控、销售回款等业务工作中,强化党建阵地的示范带动效应,使党群活动中心成为践行新思想的先锋阵地、党员教育的红色课堂,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连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