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康管公司走进深中通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450
  广东深圳讯  4月20日,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康管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世纪工程,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康管公司支部党员和优秀员工代表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走进深中通道工程,参观学习海底沉管隧道建设项目,使员工切身感受新时代“大国重器”建设魅力,切实打造“中铁智维”党建品牌。
  深中通道工程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世界级跨海集群工程,是连接广东自贸区三大片区、粤港澳大湾区之间的重要交通纽带。沉管隧道段是继港珠澳之后最大的沉管隧道工程,其工程规模、施工技术、行业地位均属世界前列。
  活动邀请到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资深专家方磊博士从沉管隧道设计构造、沉管预制、沉管舾装等工艺技术方面对深中通道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大家对沉管隧道工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日后工作有重要的学习参考价值。
  康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康管公司“中铁智维”党建品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行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品牌精神,向一流工程学习、向最高标准看齐、向更大目标挑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