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发布特色文化品牌
文章字数:505
  江苏苏州讯 近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举行“幸福电务”特色文化品牌发布会,重点发布了特色文化品牌标识与体系内涵。
  此次发布的“幸福电务”特色文化品牌严格遵循中国中铁、中铁一局文化建设总体要求,是开路先锋文化、一路争先文化的延伸和进一步丰富。体系包含标识logo及11项文化理念,以“幸福源于奋斗”为核心文化理念构成。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领导还为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赠送了象征开启文化品牌建设新征程的金钥匙、指导推进机制化建设的指导手册和推进文化品牌建设开花结果的文创产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幸福电务文化品牌宣传片》,共同感受73年来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开路先锋”和“一路争先”文化,大力弘扬“筑路精神”谱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投身中国基建事业的丰富精神内涵。
  “‘幸福电务’特色文化品牌中展现的管理理念、廉洁理念、员工作风标准理念等使我深感震撼,会后将对标七个员工作风标准,贯彻落实‘三精’‘五要’项目管理理念,改善提升。”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崔成瑞说。九分公司杭州项目员工李生行感叹:“幸福电务文化品牌从企业悠久历史文化中提炼,内容丰富、体系翔实,‘幸福源于奋斗’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贯穿整个发布会,激励着我们勇毅前行。” (尚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