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两红两优” 中国中铁3个集体4名个人榜上有名
文章字数:588
  北京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中国中铁3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表彰。
  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3个集体分别是:中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中铁隧道局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
  另外,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昕、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张继政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中铁四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工程部一级职员钱容琨、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玻利维亚项目物机部副部长肖志彤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两红两优”是团中央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2022年,中国中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旗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家基建事业最前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铆足干劲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用实干实绩向国家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的精神风貌。 (支莞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