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8日
信息快递
文章字数:626

  ■近日,经北京科技金融发展服务中心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专业委员会专家评审认定,中铁装配快速装配式房屋体系、纤维增强水泥中空挤出墙板等5款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被评为第一批“文旅与乡村振兴科技新品“。 (张晓峰 郑芬)
  ■7月20日至21日,由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主办的全国第二期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技术交流会议在重庆召开。作为会议协办单位,服务好会议,中铁长江设计与中西部13个省市交通部门和技术支持单位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交通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单传平 张译丹)
  ■7月20日,随着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220千伏线路及水电站发电厂房等设备成功完成多次冲击实验并稳定运行,标志着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布桑加水电站220千伏送出工程(二期)已具备送电条件。  (侯俊潮 王登科)
  ■7月27日,据俄罗斯犹太自治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俄罗斯下列宁斯科耶至中国同江的中俄同江铁路大桥已完成轨道对接。该桥中方段由中铁大桥局承建,已于2018年10月13日完成全部施工。  (林永汉 陈璨)
  ■7月26日,中铁北京局承建的贵南高铁澄江双线特大桥架梁完成。该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县境内,全长15.5公里,是贵南高铁和广西现有铁路中最长的桥梁。
   (瞿吉圣 石斐)
  ■7月29日,中铁城投天圆公司开发的乌鲁木齐中铁总部办公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7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0层。  (胡李阳)
  ■7月31日,中铁工业旗下中铁九桥参建的王安石抚河特大桥通车。该桥全长1417米,是江西省第一座飞燕式钢管混凝土系杆拱桥。 (张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