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党群资讯
文章字数:381
  山西晋中讯 11月3日,中铁三局五公司党委在杭绍台项目举办“党建引领筑精品,决战决胜保工期”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为深入开展“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凝聚士气,吹响大干攻坚号角。 (黄立)
  江西井冈山讯 11月3日,中铁广州局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青年学员,受新华社访谈组邀请参加相关访谈活动。5名青年干部代表65名参训人员接受访谈。 (代大为 黄立庆)
  成都讯 今年,中铁八局房开公司持续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素质提升专项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员读书会等形式,提高党员干部对基本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 (饶然)
  南京讯 日前,中铁大桥局二公司在南京市城建职业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党史、“三会一课”、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等,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52名党员参加培训。 (陈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