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铁物贸团委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激励青年员工担当作为
文章字数:335
  北京讯 日前,中铁物贸团委汇编“比学提升、明德建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印发广大青年员工,激励青年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个人修养,担当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建功。
  自四月份开展“比学提升、明德建功”主题征文活动,主要围绕总结理论收获、分享读书心得、讲述“战疫”故事、共谋发展愿景四个主题展开,引导青年员工就参与党团组织活动和工作过程中的理论收获,如何为个人发展积累知识,如何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等内容,把对工作生活的观察体悟,积累总结提炼成文章,展现团员青年风采。
  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征文活动,形成了细读精研好书精品书、撰写精彩好文章的浓厚氛围。汇编成书的文集,文字中彰显出青年员工与时代主题、企业发展同心同向,把理想和抱负熔铸在脚踏实地奋斗中的良好精神品格。 (何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