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铁六院
扶贫暖人心 奉献获感谢
文章字数:511
  天津讯 “感谢中铁六院集团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党组织给我们脱贫的希望,让我们的生活更有奔头儿。这面锦旗表达了我们的心声。”10月22日,天津市宝坻区艾杨各庄村“两委”及市委党校驻村干部一行六人送来“精准帮扶展现央企担当助力发展赢百姓口碑”的锦旗,对中铁六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扶表达了诚挚谢意。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艾杨各庄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干部纷纷表达了对中铁六院集团的感激之情,讲述了村民在脱贫的路上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精准脱贫取得决定性胜利。中铁六院参与座谈的领导表示,一面锦旗是对中铁六院扶贫工作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铁六院将按照股份公司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自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中铁六院服务于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多措并举帮扶对口扶贫单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央企责任担当。截至目前,中铁六院投入扶贫资金,精准帮扶贫困村2个,实施帮扶项目30余项,帮助带动1128户贫困户实现高质量脱贫。艾杨各庄村现已成为天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村、律师法律服务进村试点村,宝坻区党建、文化和平安村庄示范村。 (蔺广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