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铁五局一公司
学思践悟 指导工作实践
文章字数:505
  长沙讯 11月2日,中铁五局一公司召开员工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学思践悟、统一思想,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工作实绩。
  “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找到引领公司发展的切入点,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各项任务目标融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带领员工坚决打赢成昆铁路攻坚战。”会议结束后,该公司昆铁路项目党工委书记鲍红回到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召开了专题宣贯会议。
  “全会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当我学到这里时,作为一名基层铁路建设者,感到非常振奋。我要努力提高操作技能,让现代化机械更好地助力铁路隧道施工。”该公司“金牌职工”、郑万铁路三臂凿岩台车操作手龚群在学习交流中说道。
  在该公司长沙地铁项目部,青年员工们结合项目施工生产实际,精心制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贯彻落实公司党代会任务目标的思维导图,导图中还一一对应标注了“我要学”“我要做”的内容,每名员工根据工作岗位填写出属于自己的“学习落实对照表”并发布在项目部微信群,让员工们相互监督,督促落实。 (蒋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