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共青团中国中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文章字数:317
  北京讯 1月12日下午, 共青团中国中铁三届七次全委 (扩大) 会议在京召开。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出席会议, 股份公司团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股份公司团委委员和各单位团委负责人、 近期转岗的优秀团干部代表共56人参加会议。
  刘建媛代表公司党委对2019年全公司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 引导青年理解大局和服从公司各项安排部署, 坚决做到听党话、 跟党走; 二是围绕企业中心工作, 定向发挥团组织的先进性,在青年 “双创” 、 成长成才、“号手岗队” 等方面持续发力; 三是 “踩好” 青年关注的重难点及制约青年发展的障碍瓶颈问题, 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应活动; 四是求真务实, 积极适应变化, 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塑造好新时代团干部形象。 (团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