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股份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
文章字数:502
  北京讯 1 月 9 日、 13 日,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一、 第二阶段会议先后在京召开。
  9日下午召开的第一阶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2020年度经营计划、 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绩效考核和2020年度绩效合约签订工作方案等议案, 听取了PPP投资能力分析报告,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创板和上市公司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由董事长、 党委书记张宗言主持。股份公司董事陈云、 章献、 郭培章、 闻宝满、郑清智出席现场会议, 独立董事钟瑞明电话接入参会, 非执行董事马宗林委托独立董事郑清智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股份公司监事张回家、 刘建媛、 苑宝印、 陈文鑫、 范经华, 财务总监杨良, 副总裁、 总法律顾问于腾群, 副总裁刘宝龙, 董事会秘书何文, 联席公司秘书谭振忠以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13日上午召开的第二阶段会议对股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9 年度能力素质进行考核评价; 二级企业对股份公司总部部门 ( 单位 ) 进行年度考核评价;对公司领导班子、 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进行廉政建设情况测评。
  股份公司领导及高管、独立非执行董事和非执行董事, 联席公司秘书; 总部各部门正职负责人以上人员, 股份公司各子、 分公司, 各直属项目部、 指挥部以及中铁国资、 党校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董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