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公司与潍坊市推进互利共赢
文章字数:330
  山东潍坊讯 1月14日, 股份公司总裁陈云会见了山东省潍坊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双方就在潍坊市基础设施建设、 勘察设计、 装备制造及科技研发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惠新安在交谈中表示, 潍坊市当前各项事业迅猛发展, 全市上下正在加快建设 “生态、 开放、 活力、 精致” 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 迫切需要中国中铁这样实力雄厚、 经验丰富的企业参与。希望中国中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潍坊的发展, 在助推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
  陈云对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国中铁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加强双方合作, 积极参与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
  会见结束后, 惠新安、 陈云共同见证了中国中铁与潍坊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刘宏志 黄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