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中铁财务竞争力水平获行业肯定
文章字数:387
  北京讯  近日, 在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19第11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 中铁财务获评 “2019卓越竞争力创新财务公司” 。
  卓越竞争力评选是业内从竞争力角度对金融机构及金融领袖进行综合评价的奖项评定活动, 从净资产、 净利润、 净资产利润率、 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入手, 剖析中国银行业、 资管业、 财富管理以及新兴金融业的竞争力水平。中铁财务以其创新的境内外本外币全级次一体化的全球资金管理系统,以及 “联合保理” 等新业务创新优势, 在100余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
  成立五年来, 中铁财务始终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 聚焦中国中铁主业发展, 针对中国中铁业态分布广、 管理链条长、 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 突出精准发力, 严守风险底线, 创新全球资金管理平台业务功能, 为中国中铁经营规模高速增长下保持有息负债低速增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长为行业内具有卓越竞争力的创新型财务公司。 (高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