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中国中铁首个地铁车辆基地上盖开发TOD项目落地
文章字数:360
  合肥讯  近日, 由中铁四局、 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拍卖方式获得无锡地铁 4 号线具区路车辆基地生态综合开发项目所属三幅出让地块, 标志着中国中铁首个地铁车辆段上盖开发TOD项目落地。
  该项目是中铁四局与无锡地铁、 京投发展首次合作的TOD轨道交通车辆基地综合开发项目 (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开发) , 位于无锡经济开发区, 总投资160.67亿元, EPC总承包75亿元, 车辆基地及盖板中标额21.3亿元, 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 综合容积率1.7, 物业开发计容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是集住宅、 商业、 酒店、 地铁为一体的TOD大型地铁上盖综合体。
  联合体将通过精细化设计和管理,在布局结构、 交通组织、 景观活力等方面重点将项目规划成极具吸引力的宜居社区。利用区位交通便捷、 商业便利、 生态宜居的优势, 将项目建设成为安全舒适、 绿色健康、 智能和谐的示范新城。 ( 张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