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中铁八局海外公司实现境外新年营销工作开门红
成功开辟刚果(布)基建市场
文章字数:347
  刚果 (布) 布拉柴维尔讯 1月3日, 中铁八局海外公司中标中国西部水泥集团刚果 (布) 红星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玻璃生产线建设工程项目, 成功开辟新国别市场, 实现了今年营销工作开门红。
  该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挖填方 4.5 万立方米、 混凝土施工1.3万立方米等, 工期180天。
  近年来, 海外公司高度重视开辟新国别市场的营销工作, 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持续深化公司 “以现场保市场, 以现场拓市场” 的发展理念, 在深耕刚果 (金)卢本巴希、 科卢韦齐等区域市场的基础上, 广交朋友, 大力宣传中铁八局良好品牌形象和市场信誉。此次, 公司凭借高质量的施工组织设计、 精准合理的报价以及良好的信用评价, 一举中标。
  海外公司负责人表示, 将用一流的质量、 一流的技术、 一流的管理, 在新的国别市场赢得业主信任, 确保在刚果 (布) 基建市场实现滚动发展。 (李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