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盾构技术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中铁3家单位作专题演讲
文章字数:402
  北京讯 12 月 14 日至 15 日, 由北京盾构工程协会、 中铁科工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盾构海域地下对接及盾构机再制造高端论坛在京举行, 国际隧协主席、 中铁科研院副总经理严金秀、 中铁工业总经理李建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铁科工、中铁装备、 中铁六局在论坛上分别作了专题演讲。
  会上, 中铁装备有关负责人以 《川藏铁路设备选型分析及应对措施》 《水下隧道泥水盾构洞内拆机与小直径双模式TBM洞内模式转换相关技术研究与应用》 为题分别作了专题演讲; 中铁科工、 中铁六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盾构机再造技术研究与应用、 盾构施工标准化创新与应用作了专题演讲。中铁科工的全断面隧道掘进机制造与再制造技术、 地铁口门式起重机、 履带伸缩臂起重机、 液压双轮铣槽机等产品与技术获众多与会人员肯定。
  15日, 50余名与会的专家及相关技术负责人, 到中铁六局北京地铁17号线16标项目部观摩盾构施工标准化设施、 盾构施工难点及技术创新等情况后, 对项目盾构施工情况给予好评。 ( 报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