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中国中铁十四项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文章字数:558
  北京讯 12月23日, 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19~2020 年度第一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评选结果, 中国中铁14项工程获奖。
  获奖的14项工程分别是: 中铁建工安装公司承建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安装及装修11标;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 中铁六院设计的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机电专业设备安装Ⅱ标与Ⅲ标; 中铁电气化局承建北京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示范线工程设备总承包1标;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北京市轨道交通燕房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Ⅰ标、 宁和城际轨道交通一期车站风水电安装项目; 中铁华铁监理的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南延工程供电及综合监控安装; 中铁二院设计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总承包7标与8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总承包6标; 中铁四局电安公司承建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风水电及装修采购、 施工01项目; 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机电安装4标; 中铁五局六公司承建、 中铁设计设计的广州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轨道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铁三局电务公司承建成都地铁7号线供电系统2标安装工程。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 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 由中国安装协会负责组织评选。评选范围涵盖了工业领域的新建、 改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和公用、 民用建筑的安装工程。自2009年起至2019年止,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已开展七届评选活动, 1300余项工程获此殊荣。 ( 报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