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信息快递
文章字数:411
  ■12月21日至30日, 中铁五局二公司在贵南铁路项目部举办首届测量技能大赛, 来自全公司33个项目部、 专业化分公司的96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徐明柱 胡攀峰 张冲)
  ■12月18日, 中铁七局三公司员工罗浩在西安市委组织部、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西安十佳工匠之星暨西安工匠表彰大会” 上被授予 “2019年西安工匠” 称号。该奖项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是以西安市政府名义表彰全市高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 (王志卫)
  ■近日, 中铁隧道局二处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2标项目荣获昆明市建筑业协会颁发的2019年“春城杯” 市优质工程一等奖。 (刘道炎)
  ■12月17日, 中铁广州局三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部开展 “模拟墩身施工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提升项目部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 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徐崇上)
  ■近日,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对市内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评审, 中铁十局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项目部获评 “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 。 (安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