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党群资讯
文章字数:569
  ■5月15日至26日,中铁大桥院党委在湖北省委党校举办了两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基层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大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基层党务骨干共200余人接受了系统培训。 (胡溪澜 邹茜)
  ■5月24日,中铁八局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学员到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路线,近距离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的点点滴滴,深刻感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奋斗历程。 (陈成)
  ■5月3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砥砺奋斗新征程”陕西赛区二十大知识竞赛。所属8家单位选派的9支代表近40人参赛。 (杨晓芳)
  ■5月28日,中铁五局成都公司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暨政研工作研讨会,传达上级政研工作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和政研会工作,并进行了宣传思想文化和政研工作交流研讨。 (李维康)
  ■5月25日,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北京分公司开设“企检共建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特邀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检察官讲授了有关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分享了职务犯罪案件主办的经验,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学法、懂法、守法的思想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王喜娜)
  ■5月27日,中铁工业环境公司举办2023年通讯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通讯员写作水平和摄影技能,打造过硬队伍,推动企业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肖艳 王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