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信息快递
文章字数:474
  ■5月20日,中铁三局桥隧公司郑州金水河六标项目部通过悬挂宣传海报、主题活动讲解等形式,开展了2023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张文晋)
  ■5月18日,中铁五局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一期工程杜甫草堂站主体结构封顶。该站长389米,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结构,邻近景点多,交通流量大,地下管线复杂,施工难度大,是全线重难点控制工程。 (李维康)
  ■近日,中铁六局承建的天水至陇南铁路黄渚关隧道由横洞转入正洞施工。该隧位于甘肃秦岭中山区,全长15.16公里,穿越2条主断裂带、3条支断裂带,为单线特长、Ⅰ级高风险隧道,是全线控制性工程。 (杨瑞明 许世玮)
  ■5月22日,中铁七局承建的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双碳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韩快一路正式开工。该项目共包含7条道路,总长10.15公里。中韩快一路为项目首条开工的道路,全长860米。 (汤凯)
  ■5月20日,中铁工业旗下中铁九桥参建的泸州市安富第一过江通道——纳溪长江大桥合龙。该桥是四川省渡改桥工程示范项目,长1.545公里,主桥为936米双塔双索面混合式结合梁斜拉桥,主跨520米一跨过江,满足了通航和保护珍稀鱼类的要求。中铁九桥承担全桥约6000吨钢梁制安任务。 (张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