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中铁国际生态城
中铁悦龙南山·文苑获“广厦奖”
文章字数:603
  北京讯 5月1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表彰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二批(补充)项目,中铁置业文旅贵州公司开发建设的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悦龙南山·文苑荣获“广厦奖”和单项奖中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公共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
  中铁悦龙南山·文苑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大道和贵龙大道交汇处。项目配套完善,邻近南山中央公园,根据“大公园”“大楼距”和“极致共享”三大理念,打造了变化有序的城市居住空间和丰富的区内共享生态环境,创造了具有标志性的城市建筑群。其以科学的空间理念设计户型、采取精装配置,让业主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家门口设有12年一贯制双龙外国语学校,步行5分钟即可到校;周边图书馆、食堂、超市、医院等建成兑现,让住所与繁华仅一路之隔;有四横两纵主轴交通路网交汇,设5条公交线路、2条业主巴士,轻松实现20分钟城市生活圈。物业服务在传统服务体系基础上不断升级,打造了孩童托管、紧急救助、居家照护等8大服务,构建了新城市服务运营体系,让业主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据悉,“广厦奖”是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是由住建部组织颁发的行业内最具权威综合性大奖,旨在推动建设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符合“四节一环保”、绿色低碳和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在推进住宅产业化方面起示范带动作用。 (王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