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中国中铁承建
玻利维亚Espino公路项目通过临时验收
文章字数:552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讯 近日,中国中铁承建的玻利维亚Espino公路项目一次性通过玻国家公路局临时验收,标志着项目施工期结束,正式进入为期半年的整改维养期。
  项目验收团队由玻国家公路局圣克鲁斯分局技术经理和项目业主代表带领的4个专业小组组成。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清单任务完成、工程质量合格、环境闭合符合要求,达到验收条件,同意临时交验。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临验,也为中国中铁在玻市场持续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Espino公路项目位于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省境内,全长159.393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是玻利维亚36号公路网客货运专线的核心组成部分,穿越圣克鲁斯省南部瓜拉尼少数民族自治区及重要农牧业产区,连接南美国际运输主干线。该项目实施有助于当地农牧业、木材出口加工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经济效益和战略价值。
  项目是中玻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贷款,中国中铁旗下中铁一局、七局、九局及中铁国际承建。
  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精心策划、科学管理,克服了当地新冠疫情反复、人员调派难、大宗生产物资紧缺、雨季影响大等诸多困难,有效组织施工生产,全力保障了项目施工稳步推进。沿线政府以及公路局等各方官员多次到项目视察,对工程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社会责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中铁良好的企业形象再次彰显。 (刘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