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中铁物贸交易平台建设案例入选全国货运供应链产网数实融合优秀案例
文章字数:361
  北京讯  近日,2022年全国货运供应链产网数实融合优秀案例在第六届中国货运供应链年会暨运力创新大会上发布,中铁物贸案例《大宗物资交易平台建设与实践》荣列其中。
  近年来,中铁物贸坚持“连接、协同、共享”理念,加快推进建筑业供应链平台建设与运营,以信息化打造物贸大宗物资交易平台,建设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推进各系统与上下游主要资源厂商及客户、物流服务商、外部供应链金融企业实现互联互通,培育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数据互联互通的供应链生态圈,推动企业向平台化供应链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货运供应链年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电商物流产业分会主办,期间开展了全国货运供应链数智巡访暨项目合作对接活动,与会嘉宾代表参观了中铁物贸。中铁物贸相关人员与嘉宾代表交流并探讨了建设建筑业供应链全生态集成服务平台、开展数平化转型的经验。 (刘展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