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要闻播报
文章字数:356
  ■4月12日,第二届单轨交通系统技术应用与发展现场研讨会在芜湖顺利召开,会议主题为“推动单轨交通产品绿色智慧发展”,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单轨分会主办,中铁设计联合其他单位共同参与承办。 (赵匡胤)
  ■4月14日,江西省副省长陈敏到中国铁工投资市政环境公司承建的萍乡市主城区排水系统提质增效系统化治理工程考察调研,对项目部开工以来的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控给予肯定。 (余双兵)
  ■4月19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一行到中铁工业旗下中铁九桥参建旭日大桥项目调研,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质量过硬。 (张妹妹)
  ■4月19日,斯洛伐克国民议会议长科拉尔在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铁民的陪同下,率国民议会代表团到访中国中铁总部,双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胡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