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承建
几内亚市政道路项目KAGBELEN立交桥竣工通车
文章字数:281

  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几内亚市政道路项目KAGBELEN立交桥竣工通车。几内亚过渡政府总统马马迪·敦布亚,正在几内亚进行国事访问的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几内亚基础设施与公共工程部长巴里,中国驻几内亚大使黄巍等出席通车仪式。
  几内亚市政道路项目包括市政道路改建、重建及在城郊新建两座立交桥,施工地段分布在科纳克里市区的KALOUM、DIXINN、MATAM及MATOTO区,业主方为几内亚共和国政府公共工程部。其中,KAGBELEN立交桥桥长128米,桥宽13.4米,为双向四车道,是连接首都科纳克里与内陆地区的主要交通枢纽,通车后将极大缓解首都交通压力,对助推几内亚经济高速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吴晓彭 夏军桥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