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452
  ■近日,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举办 “企兴家美—榜样的力量” 优秀学子座谈会, 邀请今年考入清华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和去年考入复旦大学的员工子女以及家长, 分享学习心得, 交流培养子女经验。该公司260余名员工及子女通过 “线上线下” 的方式参加了座谈会。
  (李康 袁致娟 林灵)
  ■8月31日, 中铁十局一公司在内蒙古乌海甘德尔山, 为7对一线工作的 “新人” , 举办了一场 “蒙式” 集体婚礼。仪式开始后, 7对新人携手走过红毯, 经过互换信物、 互戴哈达、 互换银碗等环节, 新人们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开启了生活新篇章。此次集体婚礼旨在大力弘扬移风易俗、 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 积极倡导文明节俭、 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孙金晓 姚丛 邵帅)
  ■近日,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工会举办二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 为过生日的员工送上欢乐和祝福。 (赵覃东)
  ■9月1日, 中铁上海局华海公司 “心系员工情 共圆学子梦” 2022年 “金秋助学” 活动结束,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 资料收集和严格审核, 公司最终确定24名优秀员工子女为助学金发放对象, 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切实把企业的关爱送到员工心坎上。 (李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