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文化广角
文章字数:579
  ■近日,中铁二局装修公司岗厦北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关爱员工心理健康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员工进行职场减压和心理关怀。(王静)
  ■8月10日,中铁三局运输分公司第二运输段举办首届“开路先锋”文体艺术节,此次活动为期13天,包含职工运动会、消夏晚会、书画摄影展、职工美食节、主题演讲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任丽君)
  ■近日,由中铁四局七分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带着父母建高铁》网络点击量破百万,这部被中宣部党建网、新华社客户端等多家主流媒体采编、转播的微电影,围绕梦想和事业、亲情和家庭的冲突,艺术性地通过一场心灵碰撞的交谈,一间精心准备的亲属房,一次跨越千里的“家访”,给出了带着父母建高铁是工程人“忠,孝两全”的最美答案。(左永宁 王辉)
  ■近日,中铁大桥局举办第六届青工“班组级安全质量技术交底”比赛决赛,参赛选手们精彩流畅的现场解说、细致入微的施工工艺分解、 精心编制的关键工序安全防护口诀以及让人记忆深刻的模拟动画展示,获得在场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频频点赞。(贺佳龙 汪洋)
  ■8月12日,中铁广州局三公司组织肇庆片区员工及家属义务献血,24人符合献血要求,累计献血6900毫升。该公司已连续11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龙广)
  ■近日,中铁财务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员工拓展活动。(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