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8日
中铁文旅贵州公司携手中国美术界18位油画大师举办“爽爽贵阳八月绘”画展
文章字数:501
   贵阳讯 8 月 14 日, 中铁文旅贵州公司主办的 “爽爽贵阳八月绘” 画展在中铁国际生态城开幕。中国美术界的 18 位油画大师在中铁国际生态城潜心创作的 60 余幅艺术精品联袂亮相, 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爽爽贵阳八月绘” 画展是中铁国际生态城近年来规模最大、 规格最高的一次文化艺术活动。中国知名油画大师冷军、 朱晓果、 郭润文、 陈子君、 徐明、 吴锐鸿、 艾轩、 ,正阳、 高小华、 东方腾弘、 严永明、 庞茂琨、 冷建军、 石俊、 李昂、 李慧勇、 彭承军、 郭达平齐聚中铁国际生态城, 在这里采风、 写生,捕捉这片广袤山湖的美好。
  此次画展于8月14日至21日在中铁国际生态城文化展览中心持续展出。画展展出的一系列绘画作品, 从不同角度表现了贵州独特的自然风光、 民俗风情和人文风韵, 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中铁国际生态城的生活之乐, 对促进贵州与全国各地的艺术交流发挥着积极作用。
  中铁国际生态城项目建设以来, 始终秉承 “美好生活服务商” 的定位, 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以优化布局、 完善功能、 促进民生为目标, 推动区域社会、 经济、 文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经过 10 余年的匠心雕琢, 中铁国际生态城区域配套日臻完善, 文化创意产业和精神文化载体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王世海 张静思 王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