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铁装配
“混改”后首秀大型展览备受瞩目
文章字数:460
  北京讯 11月5日至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铁装配作为国内领先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供应商和集成商受邀参展,“混改”后首次亮相大型行业国际展览活动即引起业界瞩目。
  中铁装配式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原为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国资控股和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后,今年8月更名,简称“中铁装配”。
  作为中国中铁高科技创新型装配式建筑业务专业平台,中铁装配在展会中一经亮相就迅速引起业界关注。住建部总工程师李如生,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等业内领导、专家参观中铁装配展厅,了解在施项目。
  在这次展会中,中铁装配抓住企业展示及产品宣传契机,携装配式建筑全套解决方案、部品部件最新产品和经典产品、精装样板房、企业最新资料等,利用“线下展厅为主、线上VR结合”的全方位呈现模式,让线上线下的观展代表直观感受了中国中铁装配式建筑业务的丰富内容。
  本次住博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共同主办。 (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