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宏基公司
跻身“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文章字数:612
  北京讯 近日,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发布2019年 “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榜单,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宏基公司榜上有名。
  始建于1987年的宏基公司是中铁一局旗下唯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企业, 拥有一座信息化、 自动化程度高, 环保节能的大型搅拌站, 年生产混凝土能力在200万立方米以上。
  近年, 随着市场形势的不断变化, 宏基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 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公司外展形象强品牌、 凝心聚力抓管理, 引进了智能云商务管理系统、 车辆定位监控系统、 运输信息显示系统、 粉料安全上料系统等智能化管理工具, 推进了信息化、 工业化 “两化融合” , 促进了智能化管理企业打造; 从细节入手, 在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 按月回访客户, 推动了顾客满意度持续提升; 不断优化内部管理, 充分发挥设备性能, 不断刷新日、 月产量纪录, 创造了建站以来月产量7.2万立方米佳绩;推进技术创新, 成立的 “商砼创新工作室” 在机制砂优选、 新型骨料应用、 粉质原料数字化管控、 高强混凝土等方面的研究及推广应用, 均取得显著成果,技术水平在西安市商品混凝土行业中处于领先, 在陕西商品混凝土行业具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公司曾获得 “陕西省重质量创品牌示范单位” 、 “陕西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 、 陕西省首批国家三星级绿色建材证书等多项荣誉。
  据了解,“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榜单在建材行业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是全面评判建材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风向标” 。(孙学民 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