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陈文健会见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领导
文章字数:558
   北京讯 2月9日下午,中国中铁总裁、党委副书记陈文健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吴杰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文健感谢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给予中国中铁的充分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临港新片区是国家战略前沿,发展潜力巨大。中国中铁对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充满信心,所属成员企业陆续落户临港,成为建设临港的重要力量。未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建造、交通枢纽、乡村振兴、城市更新、TOD开发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中国中铁将进一步发挥“投建营”一体化的独特优势,为临港新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杰对中国中铁大力支持临港新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港新片区2023年投资建设计划,对经营性项目的招商情况作了重点推介。他表示,希望中国中铁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与临港管委会持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属国企的合作力度,全面参与临港新片区经济社会投资建设,为实现上海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中铁智慧和中铁力量。 
  中国中铁总部相关部门及东部区域总部、中铁上投、中铁建工、中铁十局、中铁上海局、中铁置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