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陈云会见恒健控股主要领导
文章字数:524
   北京讯 2月9日上午,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军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业务合作、携手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云对唐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中铁业务领域和双方有关合作情况。他表示,恒健控股以资本为纽带打造共生共享共赢的投资生态圈,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优势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了自身的高速发展。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城市更新、产业园开发、乡村振兴、产业基金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和优质项目落地,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军简要介绍了恒健控股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是一家历史悠久、业绩辉煌、文化深厚的特大型建筑央企,近年来更是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了建造精品、改善民生。恒健控股主营业务与中国中铁互补性强,既有项目合作良好、进展顺利,希望双方加强优势互补,全面深化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恒健控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公司监察专员李彪,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泽群,总经理助理蓝志威,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刘宝龙,总部有关部门及中国铁工投资、中铁广投、中铁资本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