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陈云会见云南省领导
文章字数:571
  北京讯 2月10日,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与云南省副省长郭大进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就落实《全面深化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深度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云感谢云南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公司服务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中国中铁与云南省深度互信,在铁路工程、公路工程、轨道交通、水利水电、城市建设、口岸开发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全产业链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未来,中国中铁将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深度践行国家在云南的重大战略,与云南省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高效的合作,为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大进感谢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中国中铁继续发挥资金、人才、专业、资源及全产业链优势,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滇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尤其是在助力云南省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生态文明、辐射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云南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斌,云南省、昭通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刘宝龙,总部有关部门及中铁开投、中铁电气化局、中铁二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