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陈云指导中铁置业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慰问中铁置业困难员工及劳模代表
文章字数:776
  北京讯 2月9日下午,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到中铁置业参加并指导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云听取了中铁置业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以及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云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较为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指出,2022年,面对行业复杂形势,中铁置业领导班子顾大局、识大体,努力求变谋发展,平稳顺畅完成中铁置业、中铁文旅合并重组,基本完成全年主要任务,成绩值得肯定。 
  陈云深入分析了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形势,要求中铁置业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打造中国中铁特色地产。要找准定位,补齐短板弱项,打造中铁置业的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当表率做示范;要坚持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推进能力提升,内强管理、外强经营,严格监督、管控风险,推动中铁置业高质量发展。 
  陈云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系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提炼制约中铁置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从严从实抓好会后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中铁置业带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 
  中铁置业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中铁部署要求,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发扬“开路先锋”精神,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切实肩负起中国中铁房地产板块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 
  民主生活会前,陈云亲切慰问了中铁置业困难员工及劳模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置业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及慰问活动。 (杨能兵 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