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加纳总统为中铁五局承建医院竣工剪彩
视察中铁建工承建市场项目
文章字数:949
   加纳阿克拉讯 当地时间11月6日下午,加纳共和国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当地官员及酋长等出席了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承建的TN项目恩索考医院竣工剪彩仪式。
  阿多总统和业主一行视察了医院各配套楼宇、医疗设施设备以及室内外各项工程,对医院建设总体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医院尽快正式投入使用。
  TN项目包含泰帕(TEPA)和恩索考(NSAWKAW)两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均由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中标承建,业主为加纳卫生部。其中,泰帕医院已于9月30日完工并举行了竣工剪彩仪式。此次竣工的恩索考医院位于加纳布朗阿哈福省,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分别设有行政楼、药房、理疗楼、化验室及血库、放射楼、手术楼、急诊楼、救护站、生殖健康中心、医疗服务综合楼、后勤服务中心、住院部、员工宿舍楼、配电房、给水厂、沼气池等共26栋单体建筑物。主要工程包括: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及消防报警工程、道路工程、室外工程及景观工程等。
  截至目前,中铁五局海外分公司承建的TN项目包含的两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合同内施工内容已全部完成,将进入培训移交及维保阶段。医院建成后,将服务纳阿散蒂省泰帕地区和布朗阿哈福省及周边众多区域,有效减缓当地群众的就医困难。 (李继红 熊博文 莫凡彪)
   又讯 近日,加纳共和国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达德·科托邦区市长所罗门·科泰·尼柯伊一行视察了由中铁建工加纳公司承建的达德·科托邦市场项目。
   阿多总统在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中铁建工加纳公司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后表示,你们在加纳举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证项目施工生产,同时为市场周边民众提供多个就业岗位,是其他建筑企业的表率,我要代表当地民众向你们表示感谢!
   尼柯伊市长向总统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和商户回迁计划并指出,中铁建工在加纳建设了包括西非最大单体综合市场项目——加纳海岸角项目在内的许多公共建筑项目,企业知名度高,合同履约能力强,是加纳最好的外国承包商之一。市长同时向总统保证,项目将在11月底前完工,年底前所有商户的回迁工作将落实到位。阿多总统听后,向中铁建工建设者们竖起大拇指,并预祝项目早日顺利完工。
   达德·科托邦市场项目是加纳首都阿克拉达德·科托邦区的主要综合性市场,与当地民生关系密切。项目建筑面积2958平方米,包括主楼及室外摊位,为三层框架结构。 (建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