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字数:386
  综合消息 11月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国资国企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北京主会场和1.5万个分会场近30万名干部员工参加报告会。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陈云,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王士奇在北京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公司领导及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企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计1370余人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53个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郝鹏在报告中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