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陈云会见南通、吉林两市领导
文章字数:928
  江苏南通讯 11月5日,中国中铁总裁陈云与南通市市长王晖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助推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
  陈云介绍了中国中铁在南通的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并指出,南通作为上海门户,经济体量大,区位优势显著,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中铁十分看好南通的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广泛参与南通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全方位拓展投资建设及相关业务,推动轨道交通、机场建设、片区综合开发等项目建设,携手推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晖表示,中国中铁作为特大型央企,拥有很强的综合实力,为南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南通发展态势良好,经济总量今年将跨入万亿俱乐部,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中国中铁全面参与南通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地方与企业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中国中铁副总裁段永传,股份公司投资管理部负责人,中国中铁华东区域总部(中铁上投)、中铁二院、中铁四局、中铁十局、中铁上海局、中国铁工投资、中铁置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侯雪 陈坤)
  北京讯 11月11日,中国中铁总裁陈云与吉林市市长贺志亮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重要共识。
  陈云对吉林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中铁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中铁投资建设的商业模式以及吉林省工程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愿意与吉林市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吉林市委市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商业开发模式,启动新项目、盘活既有项目,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贺志亮介绍了吉林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十四五”规划项目情况,表达了与中国中铁深化合作的意愿。他指出,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广泛参与吉林市基础设施建设,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吉林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资金滚动开发,加快南部、西部新城建设步伐,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中铁副总裁段永传,股份公司投资管理部负责人,中铁六局、中铁二局、中铁北方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