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评选揭晓
中国中铁摘取两项殊荣
文章字数:651
  成都讯 近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 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 商务部、 国资委等六部委共同发文, 表彰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标兵单位、 标兵个人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中铁二局六公司员工徐州荣获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
  徐州现任中铁二局六公司磨万项目部经理, 同时也是中铁二局唯一的海外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他参建过京津城际、 广珠城际、 钦北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和亚吉铁路等海外工程,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 “最美职工” , 四川省 “劳动模范” 、 “五四” 青年奖章, 中国中铁 “青年岗位能手”“十大优秀海外员工” , 中铁二局 “十大杰出青年”“金牌职工” 等荣誉称号, 并当选为第十七届全总执委会委员。
  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铁隧道局建立, 是盾构及掘进技术领域唯一的国家公共研究平台和国家级研发中心。实验室于2012年11月通过科技部建设验收, 经过7年多的高效发展, 为我国盾构TBM装备制造水平和国家重点工程施工技术水平提升作出了卓越贡献; 2018年5月30日通过科技部首轮运行评估并获评全国优秀。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先进、 引领风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崇德向善、 敬业奉献的生动实践。今年共有 20 个单位被授予 “全国职工职业道 德 建 设 标 兵 单 位 ” 称号, 20 名个人被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称号; 44 个单位被授予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称号,46 名个人被授予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 称号。  (林俊  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