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老挝副总理考察中老铁路Ⅱ标
文章字数:335
  老挝乌多姆赛讯 近日, 老挝副总理本通·吉玛尼、 中纪委副书记坎苏·翰雅翁一行, 来到乌多姆赛省中铁广州局三公司中老铁路Ⅱ标建设现场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本通副总理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参建员工, 并对中老铁路乌多姆赛省段工程建设进展及路线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 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孟塞站未来运营发展态势、 隧道施工进度、 老籍员工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的汇报。他们对中老铁路当前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通副总理表示, 中老铁路是中老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的工程建设项目,是中老两国的友谊之路。希望参建单位严格按照两国领导的部署和要求, 加强责任落实, 确保安全质量; 与老挝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积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加强员工管理, 做好铁路沿线民众的宣传引导工作, 保证中老铁路按期建成通车。 (张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