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利比里亚副总统出席47.1公里道路开工仪式
文章字数:291
  利比里亚桑迪奎乐讯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利比里亚47.1公里道路项目近日在起点桑迪奎乐隆重举行开工仪式。利比里亚副总统朱厄尔 · 霍华德 · 泰勒, 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开工典礼。
  泰勒副总统在致辞中表示, 希望通过中国 “一带一路” 倡议的实施, 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期待中铁七局在将来的施工中, 为利比里亚培养更多的优秀工程师。47.1公里道路项目全长47.1公里, 主要包含8座旧桥拆除及新建, 90座涵洞,47.1公里水稳底基层、 级配碎石基层及沥青混凝土路面施工, 合同工期3年。项目完工后, 将实现沿线经济作物便利运输。同时, 该线路将利比里亚与邻国科特迪瓦高效连通, 对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威 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