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党建快讯
文章字数:301
  成都讯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 中铁二局地产集团物管公司党委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让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打造 “红色物业”党建品牌中更加突出。 (周云勇)
  内蒙古赤峰讯 12月19日, 在赤 (峰) 喀 (左) 客专2019年党内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 中铁三局赤喀四电集成项目部荣获党内实践攻坚会战先进党组织等集体奖4项, 先进个人奖6项。 ( 魏平 )
  武汉讯 前不久,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基层纪检监督员培训班, 进一步加强纪检监督员队伍建设, 提升基层纪检监督员执纪监督的能力。 ( 周纯 郭强 )
  杭州讯 12 月 24 日, 中铁隧道局市政工程公司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党代会, 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明确今后企业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 张鹤 )